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亮身份,做表率---为“党员示范寝室”挂牌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12-26 11:13:42
  • 来源:

为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支部带进学生宿舍,12月24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为滨江公寓88名党员寝室进行了新一轮的挂牌。

学生宿舍既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互相影响的中介,良好的学生宿舍氛围能起到激励作用。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提高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同时使党员主动在师生面前亮出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学生群众和党内其他成员的监督。

文明宿舍建设,党员模范带头。“党员宿舍”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以先进带动后进,营造良性的你追我赶的氛围,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