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志愿者培训暨表彰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05-31 10:44:29
  • 来源:

为对2018-2019学年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增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5月30日19:00,电气信息学院在教学楼D101开展了志愿者培训暨表彰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彭嘉勋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主要围绕志愿者的基本常识、组织管理、基本素质、志愿服务开展的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在培训的过程中,还结合以往志愿者服务时遇到的困难、自我保护意识等情况进一步详细的分析及讲解。

2018-2019学年,学院青年志愿者们都能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中来,为福利院儿童、社区居民、城市文明建设提供精神关爱、邻里互助、文化娱乐等方面的服务。本次活动对表现特别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培训暨表彰,让每一位参会同学更加了解志愿者应该具备的素质及技巧等知识,让她们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帮助,让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