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19年度班级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05-21 10:28:41
  • 来源:

520日,我院班级篮球赛总决赛及闭幕式在体育馆篮球场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彭嘉勋、学生会主席丁世金副主席莫宗源等到场为班级加油助威。

中午12:3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分别是电气工程1705班与自动化1702班,球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球员都情绪高涨。全部球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漂亮的上篮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激情四射。每节比赛都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几番博弈,最后以57:49的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



赛后,彭老师对此次比赛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比赛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接下来,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冠军自动化1702班、亚军电气工程1705班、季军自动化1603班,精神文明奖电子科学1802班和电气工程1801班以及最有价值球员球员胡珑耀。

此次比赛顺利的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