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快闪活动

  • 作者:侯新楠
  • 发布时间:2019-04-29 14:33:22
  •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五四精神,培养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爱祖国、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4月27日,我院组织近200余名共青团员汇聚华隆步步高广场,参与校团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快闪活动。

下午三点,华隆步步高广场响起动感激昂的音乐,学校跆拳道协会成员带来了一段充满刚健之美的表演,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紧接着,500余名高校青年手挥鲜艳的五星红旗从四面八方涌向广场中心,共同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以青春之名致敬五四先驱;随后《我们都是追梦人》则唱出了青年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对未来的期盼与畅想。最后《歌唱祖国》的大合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令人难忘。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很荣幸能在这场快闪活动当中去追忆历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与信念,继往开来,奔向新时代。”高校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近年来,我院团总支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积极创新载体、形式和内容,通过“快闪”等新兴活动形式,倡议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青年,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