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学院开展“故事邮局”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03-21 10:35:41
  • 来源:

生命是赴了一场又一场的花事与凋谢的盛会,从前涓涓的心事可以说给自己听,有时候无处可说,便无处安放。电气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和心理部于3月20日在明德食堂和滨江食堂前坪发起故事邮局活动,让无处安放的心事流露出来,让自己的小故事分享出来。

若心动,便行动,故事邮局让想象成为现实。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同学驻足咨询。同学们纷纷从设点处领取信封信纸,在信纸上写下各自的故事、愿望。也有同学在信纸上写下对亲人、朋友的祝福,甚至是对某个人的悄悄话,无不透露出真情实感。让心灵得一丝轻松,让心灵得一寸净土。

诉心事,共分享。故事邮局是独特的漂流瓶。用你的一封信换取陌生人的一封信,遇见别人眼中不一样的世界。把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和故事,毫无顾忌的说与陌生人听,每个人都是说故事的人和听故事的人。一位参与这次活动的候同学说:“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好久都没有写信了,这也让我想到了儿时与小伙伴们相互写小纸条的感觉,真是太有爱了。”

QQ截图20180322104258.png

故事邮局旨在让每一位参与者更容易表达自己的想法,让每一位参与者更容易释放内心的不安,让每一位参与者得到更多的慰藉。活动让交流回归传统,让青年人的交流回归真实。在故事邮局,每个人都是最真实的自己。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