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点滴爱心,点滴奉献,点滴幸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19 11:07:54
  • 来源:

莲城的冬日虽然寒冷,但爱心涌动的热流却让这个冬天处处温暖。12月16日与17日,电气信息学院志愿者们在滨江、学海和明德宿舍前坪举行义卖,为“爱心车票”公益活动筹集善款,得到许多同学的热情响应。

“爱心车票”公益活动源于2016年11月,由电气信息学院信助中心牵头组织,主要是为家住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贫困学生筹集回家车费,让其安心回家过年。义卖当天天公作美,本还是凉风吹面,但在这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天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参与义卖同学们面带着微笑,热情的向过往的路人说明活动的情况,向每一位参与者致谢。义卖有价,而爱心无价。通过大家的努力,每一个义卖的摆点上献爱心的人都络绎不绝,这不仅让义卖场上人气大增,也感动到了更多人!每一位参与义卖的人都将自己的那份力量贡献给我们来自远方的少数民族同学。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义卖商品在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却在一点点地在增多。我们相信,因为有爱作音符,美好的生活才能共谱;我们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想回家的人,路,将不再遥远。

IMG_7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