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激烈总决赛,友谊现赛场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04 10:55:22
  • 来源: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电气信息学院辩论赛决赛于12月3日在主教学楼D102隆重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彭嘉勋老师,学办庞洁丽老师、湖工校辩论队刘骏逸及兄弟学院各辩论队队长、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掌声绵延。

  首先,学办庞老师致总决赛开幕词,她表示对此次总决赛充满了期待,希望各辩论队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随后,激烈的辩论拉开帷幕。此次的辩题是:在校大学生创业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辩题一出,便引起了在场嘉宾的浓厚兴趣。此后的辩论不负众望,双方辩论甚是激烈,各辩手大展雄风,让在场嘉宾充分感受到了电气学子敏捷而灵活的思维。

激烈的辩论之后,评委分别对正方和反方进行提问,紧接着是观众提问,台上各辩手也是毫不马虎,耐心回答。在提问环节后,湖工校辩论队副队长周禹锡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既指出了优点又指出了不足。随后院辩论队队长施威进行了补充发言同时宣布比赛结果。在激励的角逐之后,电信1703班荣获冠军,外联部荣获亚军,电气1701班荣获季军。

最后,彭老师致闭幕词,他希望各辩手能够取长补短,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为我院辩论队蓬勃发展贡献力量。辩论赛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理服人、以理征人。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才华智慧,至此我院第六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IMG_7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