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爱心画廊,温情暖心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27 10:01:41
  • 来源:

2017年11月26日,为了帮助湘潭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电气信息学院在主校区食堂前坪、滨江食堂前坪开展了“爱心画廊”活动。

爱心洋溢,笔墨飘香。“爱心画廊”活动通过义卖福利院小朋友的画作筹得善款,同时邀请大家参与绘画,然后进行义卖。现场吸引了许多爱好绘画的同学笔尖舞动画纸间,他们用画笔书写祝愿,用青墨传递温情。不少的同学驻足欣赏,纷纷慷慨解囊,为福利院的小朋友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志愿者为每位奉献爱心的学子准备了一张暖心的明信片,纪念“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感动。在大家的眼中,福利院的小朋友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他们是独特的存在。

2.png

2.png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所有爱心款都将捐赠给湘潭市社会福利院。愿电气学子播洒的这份爱心,似一股甜甜的泉水,能让困境中的小朋友忘记生活的苦涩,似一把撑起在雨夜中的小伞,使孤独的孩子们得到亲人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