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赛场齐拼搏,同心创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10 15:47:46
  • 来源:
 2017年11月9日12:30,电气信息学院于图书馆二报告厅隆重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全体学办老师、运动员代表以及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关于运动会台前幕后的视频,共同回顾了运动会上精彩时刻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对我院师生在校运会上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赞扬了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肯定了我院在校运会期间的妥当安排和有序组织,并向同学们强调要将这种全力拼搏的精神和风貌传承下去,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年再创辉煌。接着,彭嘉勋老师宣读了优秀运动员、优秀方阵队员、优秀方阵训练员及优秀干事名单。随后,优秀运动员代表寻谦发言,他回忆了训练和比赛的辛苦与欢乐,并励志明年运动会再创佳绩。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得优秀运动员、优秀方阵队员、优秀方阵训练员和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正因电气学子的齐心协力,我院在第十七届校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加深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
2.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