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辩论赛正式揭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04 11:15:54
  • 来源:

11月3日晚上19:00,我院在教学楼D101举办17级班级辩论赛揭幕赛。学办庞洁丽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宇、团副胡敏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外还邀请了校辩论队副队长崔甜,队员张林林,及院辩论队的队长施威担任评委。各班辩论赛队员也出席观摩。

活动伊始,由学办庞老师致开幕词,她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辩论赛的看法,希望辩手们能积极投身其中,去享受辩论带来的乐趣。正如古人所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前人”,她希望17级能涌现更多优秀的辩手,甚至超越原有的辩论队,为我院的辩论队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更多风采。随后,辩论赛揭幕赛正式开启。此次辩论赛的主题是:距离是爱情的绊脚石吗?正方所持观点是:距离是爱情的绊脚石,反方所持观点是:距离不是爱情的绊脚。题目刚刚亮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双方队员立场鲜明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各辩手才思敏捷,语言严谨细致,全力以赴投入到辩论中。双方各有千秋,会场气氛逐渐升温,甚是激烈。随着辩论环节依次推进,伴随着台下阵阵掌声,会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为了使辩论更为严谨,在评委提问和同学提问环节,辩手也毫不懈怠,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最后,评委代表施威对此次辩论赛进行点评,他称赞了双方的优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17级的辩手能够继承前者风范,并发扬自身的优势。

辩论赛是一场唇枪舌战,是一场斗志斗勇的没有硝烟的战争。此次揭幕赛双方不相上下,展现出良好的比赛风范,为17级的辩手树立了榜样,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打响了第一枪。“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期待17级辩手的精彩表现,也祝愿2017届班级辩论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IMG_5601.jp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