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用科技服务大众,提高科学实践能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6-12 11:04:22
  • 来源:

1.jpg

  6月11日,电气信息学院科技部与科技协会一起在明德一食堂前举行了义务电器维修活动。本次活动秉承“用科技服务大众,提高科学实践能力”的理念,旨在增强同学们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科技部成员为这次义务维修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前期对参与本次义务电器维修的工作人员进行计算机基础,系统安装与维护,焊接技能等培训。活动现场,协会成员和科技部干事向同学们讲解校园爱心义务维修的宗旨及维修范围,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进行维修咨询。现场很多同学们对义务维修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询问维修相关事宜,科技协会成员们耐心详细讲解。活动中,同学们拿出有故障的电脑等电器来维修,协会的技术骨干都热心地进行维修并为大家讲解这些电器的保养办法,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热心的义务服务,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了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展现了学院良好的风采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