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趣味游戏玩转趣味科技

  • 作者:马卓
  • 发布时间:2017-06-04 08:22:20
  • 来源:

2.jpg1.jpg

  

  为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6月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知行广场前坪举行科技文化节。本次活动是由学院团学会科技部组织,联合学院科技小组、勤俭部与学生科技协会共同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科技爱好者和师生一同参加。

  活动全程以游戏的形式进行,旨在让同学们从游戏中体验科技的魅力与趣味。游戏分7个项目展开,分别为躲避球60秒、科技知识问答、VR体验回忆、大家来找茬、大家来溜车、贪吃蛇大作战和科技实验室。在贪吃蛇大作战环节中,同学们三人一组,三人分别从三个入口进入,答完四题则成功,答题最快的三组获胜。在游戏过程中,各位参与者积极投入比赛,互相协作,你争我赶,游戏气氛热烈而紧张。其中,躲避小球的游戏格外考验参与者的耐力与细心,但这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信心与斗志,最后他们凭借着各自的精彩表现成功闯关。整个游戏活动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持续至下午六点才结束,至此,本次科技文化节在颁奖典礼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科技文化节通过不同形式的趣味游戏玩转生活中的趣味科技,点燃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学习热情,倡导同学们通过体验科技魅力来提高科技兴趣,关注并发扬科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