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舞青春活力,展电气雄风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5-22 18:20:51
  • 来源:

  5月21日晚7点,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的湖南工程学院2017年大学生健身操(舞)大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参加了全部四个项目,并斩获了团体第二以及优秀组织奖。

  第一个项目二级有氧舞蹈比赛,我院健美操队压轴出场,完美发挥以9.51的好成绩创历史新高。变换多姿的队形、整齐曼妙的动作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样精彩的神采飞扬啦啦操比赛,我院19名参赛选手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用活力与激情再创佳绩。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在“气贯长虹,笑傲苍穹,电气电气,问鼎群雄”的声声呐喊助威下,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我院在轻器械二级比赛中再次向在场观众充分展示了电气魅力,拿下又一项比赛的冠军。最后的时尚街舞,伴随着动感的节奏,我院代表队以帅气的律动与张扬,自信的舞姿与步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中,彰显了我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激昂的电气风采。比赛中我院选手挥汗如雨、激情四射,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