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我院拔河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5-20 18:19:47
  • 来源:

   2017年5月17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在明德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本届拔河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挥洒着汗水,发扬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四支队伍成功晋级本届拔河比赛总决赛,电信1602班与电气1603班争夺季军,电信1601班与电气1602班角逐冠军。

        比赛一开始,拔河的同学齐声“一二、一二”,显得格外团结。一旁观战的同学们也激情四射,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最终电气1602班、电信1601班、电气1603班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闭幕仪暨颁奖仪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苹发言,她说拔河比赛是体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自我加压、争创胜利的体育项目,希望同学们把比赛中的优良品质拿到学习生活中,以良好的身体素质,优异的学习成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随后出席比赛的嘉宾依次为冠亚季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