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班级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4-15 22:13:43
  • 来源:

  2017年4月1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2017年班级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馆篮球场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亚琼、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玲令到场观看了此轮比赛。自动化1501班与测控技术1401班从历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届篮球赛的决赛。

  下午十二点三十分,决赛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比赛刚开始,测控队抢得了首发,并抓住机会率先赢得2分。控球权转换,由自动化队发起进攻,但测控队抓住机会再次夺得控球权,射手一个帅气的远投再次赢得3分。自动化队请求第一次暂停,进行战术调整。回到场上在队员桂玮的带领下,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将比分追平。随后两队进入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自动化队领先3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后,自动化队用弹跳优势稳住篮板,更是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渐渐将比分拉大至12分之多。测控队也做出战术调整,努力拼搏不气馁的球员们紧紧追赶比分。在距比赛结束只有三分钟时,双方比分缩短至8分,比赛进入白热化。测控队尝试远投进行最后一搏,自动化队也丝毫不敢松懈,两队奋起最后的比拼。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42:48,自动化1501班以6分的优势成功卫冕。

IMG_0650.JPG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班级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出席闭幕式的嘉宾分别为本届篮球赛冠军自动化1501、亚军测控1401、季军自动化1603班、“最有价值球员”桂玮颁发奖杯及证书。

IMG_20170413_212027.jpg

  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篮球赛,见证着敢打、敢拼的精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此深筑球场。本次班级联赛成为学院“三走”活动的重要内容,成为队员娱乐健身、拼搏竞争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示出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