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电气学子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3-29 18:37:01
  • 来源:

  2017年3月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一行十余人走进学院的定点服务社区——大桥社区,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之用爱温暖空巢老人。

  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组前往空巢老人家中,有的帮助老人打扫家中卫生,有的陪老人一起整理过往的信件和老照片,倾听着老人讲述自己的青葱岁月,还有的陪着老人到小区里散步。他们以雷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不怕脏,不怕累,让原本有些脏乱的房子焕然一新,也为孤单的老人们送去了早春的一缕阳光。

  这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开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三月,是温暖的春天,也是电气学院的“学雷锋月”,学院将继续开展义务维修、爱心家教等一系列志愿活动,电气学子也将持续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撰稿人、摄影:马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