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讲文明树新风,创文创卫你我共推进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3-27 18:32:57
  • 来源:

  为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大学生文明素质和公德意识,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近日,我院大一至大三年级相继开展了以"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就大学校园里的一些不文明现象做简单的介绍,并浅析了这些不文明现象的成因。随后,同学们针对这些不文明现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中,同学们就"文明"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同时,同学们也勇于反思自己,指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文明行为。最后,主持人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文明用语,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爱护公物,并希望大家能树立起文明的湖工学子新形象。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意识到了修身养德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端正了同学们的校园文明观念。同时,也积极响应了我校创建文明卫生校园的方针政策。学校是学习之所,文明是成功之本。讲文明,倡节约,树新风,塑形象,文明湖工校园大家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