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16年班级辩论赛圆满落幕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1-30 21:33:59
  • 来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_MG_0310.jpg 

11月28日晚7点,电气信息学院班级辩论赛总决赛在主校区D101举行,全场气氛高涨,座无虚席。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办主任陈亚琼老师、彭嘉勋老师,还有主校区各学院的团学会干部代表;校辩论队、电气信息学院辩论队的3名优秀队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决赛在正方电气工程1602班的辩论队和反方学习部辩论队之间进行,辩题是电子竞技的发展是有利于社会发展还是不利于社会发展。这个辩题紧扣当前热点,双方一辩进行开篇立论,观点明确,陈述清晰,可见通过几场辩论赛的磨炼后选手的水准提升了不少。比赛进行中,两方队员针锋相对,妙语连珠,观众对辩手的机智回答报以阵阵掌声。经过一番唇枪舌战,辩论赛到了最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电气工程1602班辩论队获得本年度班级辩论赛的总冠军,学习部辩论队获得亚军。

从11月4日开始,我们一起见证了2016级辩手们的成长,一场又一场的思想碰撞,一次又一次的唇枪舌战,至此,22支队伍参加,为期一个多月的2016年电气信息学院班级辩论赛完美划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