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正文

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电气信息学院2016年校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1-27 18:40:07
  • 来源:

  2016年11月25日,电气信息学院在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了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全体学办老师、运动员代表以及全体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黄望军对校运会工作进行总结,代表学院对运动员、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赞扬了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肯定了我院在校运会期间的妥当安排和有序组织。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促进德智体美共同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意识,带动全院学生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为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运动员代表曾凯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运动员表达了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所见、所闻、所感,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参加运动会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了获奖,更是为了增强体质,增进友谊。最后是隆重的颁奖仪式,各位老师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优秀方阵队员、优秀方阵训练员、优秀干事及组织工作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奖牌与奖杯。

  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

IMG_8896 - 副本.jpg

IMG_8949 - 11111.jpg

                              撰稿人:罗佳

                              拍摄:胡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