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作者:李俊
  •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6:33
  • 来源: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奋斗目标,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和择业能力,5月17日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8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由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向评委和观众们进行自我评估学业规划、职业规划、职业目标等方面的介绍为达成目标,你将如何开展短期规划和中长期规划?”“考研和就业你更倾向于选择哪一个?评委们对每个参赛选手进行了提问和细致入微点评,指出了选手在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不同的情况,提出了合理建议第一轮结束后排名前六的同学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自由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同时对其他选手的观点提出不同看法最后经过讨论达成一致并选出代表发言,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现场观众还进行了互动,扫码参与线上答题环节。

经过激烈的比拼,自动化2104班李其衡等6名同学获奖。本次大赛展现了电气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大家发掘自潜能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