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卫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01 08:23:04
  • 来源:

为迎接第132个国际劳动节,4月2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湘潭市岳塘区阳光社区开展的爱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集合在一起,为打造美丽社区而行动。

下午2:40,志愿者们在岳塘区阳光社区居委会准时集合,领取卫生工具,一个夹子和一个垃圾袋,接收到了拾取街边绿化带白色垃圾、烟头和槟榔渣的任务。志愿者们一手拿夹子一手拿垃圾袋,或是在路边的近处的浅绿化带拾取烟头和槟榔渣,或是深入绿化带内部将大块的白色垃圾拾出,或是蹲下身体将灌木丛底下的瓶瓶罐罐夹出。每个志愿者都认真清理绿化带,没过多久,整个绿化带变得焕然一新。随后,阳光社区居委会给大家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

本次五一爱卫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文明、整洁、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了大家的自助、互助能力,为湘潭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