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义务维修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3-15 09:15:05
  • 来源:

 

 

 春风送暖学雷锋,义务维修树新风。3月12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分别在明德和滨江的食堂门口举办义务维修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发挥专业特长,不仅使自己学有所用,同时也服务了广大师生。

当天,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带上工具来到维修点,等待同学们拿着他们损坏的“宝贝”来找志愿者“治疗”,这些“宝贝”主要是一些电子产品,如音响、手电筒、台灯等,这些是大家最常使用、又易损坏的。志愿者们仔细询问出现的问题并认真细致地维修每一件物品,让不少旧家什“变废为宝”。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傍晚,同学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志愿者的暖心行动。

学院义务维修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了各种小电器,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展示了电气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志愿服务精神。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