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线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2-03-16 09:10:22
  • 来源:

近日,各高校考研复试分数线陆续公布,为助力2018级考研学生复试成功,3月13日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10余名在读研究生做线上经验交流和分享,这些同学均是近两年毕业的电气学子。

围绕自我介绍的准备、复试简历如何撰写、复试中如何展现自己的亮点等方面,学长们将自身的复试经验娓娓道来。“在面试过程中要保持微笑,自信地面对考官的提问,语速要适中,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问题回答完整。”在广东工业大学就读的张枝同学认为,面试过程中要注重细节,要在复试简历中将自己的项目经历、获奖情况体现出来,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才华。在湘潭大学读研的易余同学建议同学们认真复习专业课知识,特别是要熟悉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向考官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功底。

随后,进行了互动答疑,两个多小时的经验分享与交流使备考的同学们倍受鼓舞、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复试前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复试。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