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院长万琴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09 15:13:20
  • 来源:

 

 

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7日下午14: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在电气楼413为学生党员开展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党课学习教育。

“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让我们广大党员认识到了新事物发展之初的艰难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强大生命力。”万琴从我党发展史上的艰难时期、我党发展史上的辉煌时刻、从苦难辉煌的历史中感受党的伟大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发展历程与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与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同学们通过回顾历史去提升自己,通过了解历史去反思自己,通过感悟历史去完善自己,由此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养。抚今追昔,从历史的发展脚步中,我们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切体会到国家强大带给我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

万琴指出,我们党坚持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注重保持蓬勃生机和活力,希望广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