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 作者:洪思玮
  •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3:11
  • 来源:

为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氛围,全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教育,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碧水蓝天”的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自10月19日起,在滨江公寓、明德食堂前分别挂上学院关于垃圾分类主题的宣传横幅。“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碧水蓝天”、“垃圾要分类,生活要品味”,醒目的条幅强调了要充分重视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每个人都要身体力行,践行垃圾分类。

滨江公寓、明德食堂前的宣传横幅

10月19日中午,在教学楼D101召开“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各班的班长、生活委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上指出了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垃圾分类怎么做、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主要内容等。会后,各班学生干部将会议内容以开班会的形式传达给班级成员,并做好分类垃圾桶的准备工作。

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10月20~22日中午,结合21级全体新生10月月讲评活动,采用动画视频的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再次重申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主题内容,以引起大家的充分重视。

 月讲评会议

通过以上动员活动,加深了大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倡议同学们以身作则,自觉参与到校园垃圾分类活动中,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