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剧本比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19 08:26:12
  • 来源:

10月24日~2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以“聆听心语·情暖心‘晴’”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剧本比赛。通过在全院展开宣传,各班积极参与,踊跃提交,最终收获21份参赛剧本。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评选出六个获奖剧本。

获得一等奖的剧本《向前看》讲述了李姓大学生从军训前的被琐事烦心,到军训后的豁然开朗、向前看的故事;二等奖剧本之一的《阴雨开晴,阳光普照》,讲述了一个在人际交往方面存在很大问题的大学生,在同学们的悉心帮助下,拨云见日,重获社交能力的故事;二等奖剧本之二《成长》,讲述了一个来自大山里的孩子逐渐走出自卑,并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属于自己色彩的故事。

此外,在11月16日学校举办的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学院2021年上学期获奖剧本《醒悟》,经过多方选角、辛苦排练、共同配合,最终在校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每一个心理情景剧剧本都从贴近大学生活的角度出发,展现了大学生的心理百态。让我们携起手来维护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筑牢大学生的心理防线,构建有益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附心理情景剧剧本获奖名单:

一等奖:《向前看》电信2101班高尚

二等奖:《成长》电信2101班晏晶晶、 《阴雨开晴,阳光普照》电信2101班谢宇轩

三等奖:《小明的烦恼》自动化2105班张恩杰、《寝室里的风波》电气2102班覃敏、《攀比心理不可取》测控2102班万雨鑫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