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 作者:王婷
  • 发布时间:2021-11-23 16:46:04
  • 来源:

11月23日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D101举行以“建设优良学风,共拓学习之路”为主题的学生联合组织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团总支书记欧树宏、学风专干杨小丽荣及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延平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发表讲话,对我院全体学生联合组织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学习风气,求真学问,学真本领,长真才干;二是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将学生工作、学风建设举措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个寝室、每个学生,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扎实学好专业课程,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助推优良学风的养成。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拓基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和科技竞赛经验,对高等数学和英语等基础知识分享了学习方法。杨小丽荣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的目标和具体措施,对接下来每日查课等班级学风建设举措进行解读。最后,各部门部长分别汇报部门情况以及部门成员学习计划。“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为构建优良学风、建设和谐校园做好表率,引领同学们共同进步。”学习部部长周卓扬同学说。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风建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将依托学生联合组织深入团支部、班级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重实干、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