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01 16:46:47
  • 来源:

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广大同学的垃圾分类意识,10月25~2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公寓临党支部的党员同学深入到学生寝室,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分发垃圾分类标签。

“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个类别,每间寝室要准备4个垃圾桶并把分类标签贴好。”“垃圾分类是一件需要全民参与的事,我们大学生带头行动,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时尚。”学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包括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分类的标准等,让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

垃圾分类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学生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当标杆、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更多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将理念转化为行动,真正把垃圾分类落到实处。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