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联合组织换届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12 09:26:14
  • 来源:

10月11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校区教学楼D101举行学生联合组织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大会。

首先,上一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吕轩轩分享了他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的宝贵经验,他表示,学生干部经历使自己收获了许多感动与回忆,学习到了许多知识与为人处世的道理。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欧树宏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联合组织主要干部名单,并举行换届交接仪式。学生联合组织学生会新任主席李忠梁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今后将会以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去扛起这份重任,去克服各项挑战,“继续发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努力追求卓越,力争打造更为出色的学生联合组织,推动各项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李延平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和祝福,并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为已任,时刻想着“在其位,谋其政”,认真履行职责,不畏艰难困苦;三是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进一步提高整个学生联合组织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还表彰了2020-2021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十佳学生干事”,张子晴等10名同学受到表彰。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