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联合组织竞选大会

  • 作者:刘文娟
  • 发布时间:2021-10-02 09:07:10
  • 来源: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9月30号中午12: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校区教学楼D101举行学生联合组织竞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学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李延平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年来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锻炼自己、服务学院。随后,各个部门的竞选者,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的内容主要围绕为何参与竞选、自身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对今后工作的规划与设想等方面展开。本次竞选本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采取个人自荐及各部门推荐的方式,将通过个人报名、审查推荐、公开竞选、考察公示、试用考核等程序产生新一届学生联合组织成员。

本次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更多同学提供了展示风采与锻炼能力的机会,也为学院学生联合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