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 作者:杨小丽荣 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7-03 11:36:46
  • 来源: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90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901班团支部秉承“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思想引领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动化1901班团支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截至目前,拥有党员发展对象2名,入党积极分子14名。团支部以支部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和学党史活动,把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在政治学习中不断进步、汲取养分。同时,团支部成员投身实践,曾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义务维修,科技便民惠民”“关爱特殊人群,用心传递温暖”“政策宣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一系列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解决了实际问题,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好青年的风采。

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的荣誉是对校院两级团组织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大力引导基层团支部提升组织效率、开创特色活动、增强团员活力的成果体现。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将继续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锐意进取、接力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