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6-02 16:55:32
  • 来源:

“学习百年党史,谱写奋斗华章。”5月31日早上6: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知行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教授、学办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着激昂的国歌响起,国旗在国旗手上抛撒而出,腾空飞舞。全体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的升起。

自动化1901班的郑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回忆历史,缅怀先烈。她认为,新时代青年应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握机遇,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黄望军发表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二是勤奋学习,珍惜韶华;三是胸怀天下,勇于担当。

全体学生党员齐聚国旗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坚毅果敢的神情诉说着跟党走的决心,爱党爱国的精神在此刻得到洗礼。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