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8:59
  • 来源:

 

为切实增强我校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使学生做到“不受骗,不参与”,远离电信网络诈骗,4月26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8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工作会议,学办庞洁丽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庞洁丽指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事关每个同学的切实利益,各班应积极开展有关防电诈的宣传工作,每个同学都要关注“终结诈骗服务号”并注册“金钟罩”反诈小程序,会议还强调全体同学要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每天课间循环播放反电信诈骗宣传视频,全体学生登陆“易班”手机客户端,学习反电信诈骗安全知识测试并人人过关。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为学院全面扎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助于“反电诈”宣传在校园全覆盖和常态化,筑牢校园“防骗墙”。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