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6:58
  • 来源:

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青春向党,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4月9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面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主教学楼D302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教育。

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小丽荣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要论述出发,总结归纳了党史学习的意义,联系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杨老师从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开始,讲述了“五四运动”之后马克思主义开始在中国得到传播,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杨老师指出,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勉励新时代青年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