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国网经验交流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3:42
  •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了解国家电网备考情况,4月1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8举行国网经验交流会,吸引众多同学参加。

“在备考过程中要多做真题,反复练习,善于总结和归纳。”“对于自制力不强的同学,可以组成小团队,相互督促学习、共同进步。”……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李冰、赵靖凯、陈雨阳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国网考试的报考、备考注意事项、复习时间安排、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笔试和面试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介绍。他们鼓励低年级的同学,要树立信心,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击退。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学长耐心地为每一位同学解疑答惑,并鼓励大家勇敢尝试,向着心中的目标不断靠近。

“收获很多,满满的干货”,同学们纷纷表示取到了“真经”,对备考国家电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交流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对于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