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6:48
  •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就业方向,4月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8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大赛分为两项。第一项是参赛选手通过PPT进行自我介绍以及项目规划书的实施,评委根据自我介绍和规划书进行提问和点评,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第二项是无领导小组讨论,每位选手通过三分钟思考,在规定的时间表达自己的观点。经过层层考验,电信1903班汤英洹同学荣获特等奖,电信2001班雷泽睿、电气1901班李苏鹏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电信2004班唐玲娜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新能源2002班黄曦等4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向广大同学传播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