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模拟研究生面试 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3-29 17:03:59
  • 来源:

随着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的公布,各高校考研复试陆续进行。为给正在准备复试的同学提供锻炼机会,3月2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我校五位在读研究生化身“考研面试官”在电气楼410进行模拟研究生面试。

“如果顺利来校,请谈谈你读研期间的科研计划。”五位面试官针对考生的考研方向、专业知识、科研学术等方面进行提问,对考生回答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面试官结合考生的优势给出考研面试的技巧和建议,使考生全面了解自己当前需要改进的方面。考生还向面试官请教了关于考研方向和考研技巧等方面的问题,面试官一一耐心回答和讲解。

本次模拟面试,帮助考生认清了自身的不足,提升了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带来了许多实用的考研面试技巧和经验。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