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学院举行“创毅杯”辩论赛总决赛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0-12-30 11:14:36
  • 来源:

12月27日晚上19: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创毅杯”辩论赛总决赛于图书馆二报告厅进行。学办辅导员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出席。

本次比赛中,正方队伍为机器人2002班代表队,反方队伍为青志中代表队;双方围绕“大学生就业压力大是否有利于成才”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认为,“大学生就业压力大有利于成才”,有压力才有动力,才能催人奋进。反方认为,“大学生就业压力大不利于成才”,压力太大容易引发心理问题,患得患失,在应聘时难以正常发挥。双方辩手立足于自身观点,思路清晰,引经据典,经过开篇立论、四辩对辩、辩论小结等8个环节,向观众展示了辩论的魅力。在评委提问和观众提问的环节中,比赛的热度达到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评委们的评审和投票表决,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方为机器人2002班代表队。

辩论结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吕轩轩宣读2020年“创毅杯”辩论赛前三名以及最佳优秀辩手名单。随后由学办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