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 作者:高梦薇
  • 发布时间:2020-09-10 15:11:39
  • 来源:

为使毕业生明确当前就业形势,充分把握秋季校园招聘的良好时机,9月7-8日,学院副书记李延平、学办主任赵玲令、就业专干李俊、辅导员高梦薇在电气楼413分专业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从当前就业形势引入,首先着重说明了秋季校园招聘的时间段以及相较春季招聘、社会招聘的优势,并依托学院、学校就业工作的网站、公共平台,向学生进行宣传,引起学生的高度重视,促进大家求职意识的觉醒,积极投身求职活动;其次就学生不太了解的部分就业新概念进行了科普、提供了部分求职实用小工具供学生参考使用,并根据当前应疫情生的线上面试新环节进行了梳理,从而让学生能更有底气地参与到应聘环节中去;最后就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档案材料及去向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讲解,使毕业生更加明确自身合法权利与义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有助于明确自身就业方向、转变就业观念,为积极参加招聘活动打下良好基础,以最佳的状态在就业道路上从容迈出第一步。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都能在此次秋季校园招聘中收获满满。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