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学院有序开展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 作者:赵玲令
  • 发布时间:2019-09-01 09:40:54
  • 来源:

8月31日8:30,学院学生寝室搬迁工作拉开帷幕。本次搬迁涉及38个班级,学生共计482人。搬迁当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延平亲临现场指挥,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等工作人员具体分工,协调进行,全程参与了本次搬迁工作。

部署,定方案

今年6月中旬,学院组成宿舍搬迁工作组,深入学生宿舍调研,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困难,制定宿舍调整方案;工作组召开宿舍搬迁工作布置会,具体分工、落实责任、对可能突发的情况准备应急预案;并召开搬迁学生代表专题会议,说明搬迁背景、难度、搬迁流程和注意事项,解答学生疑问。同时,不断加强与学工处、兄弟学院的沟通,共同推进学生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强合作共搬迁

搬迁当天,辅导员和班主任抵达各宿舍楼,维护搬迁现场秩序。各班班干部积极作为,协助同学们将提前打包好的行李搬运下楼,有序装车、卸货,再协助同学们将行李搬运进新宿舍;清点遗漏行李,检查行李标签。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8级全体男生更是发挥绅士风度,在自身不需要搬迁的情况下,主动提前到校帮助本专业女生从滨江7栋搬至亲民4栋,赢得女同学的一致好评。搬迁后,曾住明德5栋的大四同学们又回到原宿舍打扫清理,让原寝室“一见如故”。

本次宿舍搬迁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的大局观念和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审核:岑蓉 黄望军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