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学院开展节前寝室安全大检查

  • 作者:向瑾景
  • 发布时间:2019-04-03 18:48:53
  • 来源:

为切实做好学院2019年清明假期的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寝室安全稳定,学院宿管专干周宁莎组织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成员于4月1日晚、4月2日下午分别对学生晚归及大功率电器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晚归检查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一学生进行线上打卡——拍摄以“奋斗吧,室友”为主题的照片,照片囊括寝室全体成员,体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颖的线上查寝方式在同学们之间引起了极大反响,大家纷纷po出自己寝室美照!

针对高年级寝室,团学会干部对宿舍人数仔细核对,并对各楼层寝室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详细地记录各个寝室的就寝情况。检查中,各寝室积极配合检查人员工作,力争做到寝室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大检查有利于强化我院学生遵规守纪的观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并对维护学生及寝室的安全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