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学院学生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03-07 09:27:10
  • 来源:

根据湖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严格落实取暖安全防火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电气信息学院于3月6号晚上21:30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本次排查工作开始前,学办老师以及学生会干事在滨江六、七栋寝室门口前进行了短暂集会,周宁莎老师表达了学院对防火安全的重视,亲切地询问大家寝室的基本情况,关心寝室的热水供应等硬件情况,并为学生会干事分配了任务,交代了具体事宜。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学院老师对寝室内的用电安全情况开展全覆盖大检查,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学生会干事及时记录下了各寝室的检查情况,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领导的检查工作,整个检查过程进行的很顺利,对于极少部分的寝室存在的大功率电器和相关安全隐患,老师们也分别对他们进行教育和指导。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不仅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排查,学办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深刻认识宿舍防火安全问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