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志愿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01-11 17:05:38
  •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志愿活动。

1月6日,志愿者前往湘潭县青山桥高青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欣赏电影,体味励志人生,还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动手制作感受科技的神奇与魅力,学习书法领悟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等。本次活动不仅带去了六个有趣的创意课程,还有来自湘潭各高校大学生的103封书信,信中充满了对孩子们亲切的节日祝福和学业鼓励,孩子也袒露心扉,用纸笔写下感激之情。

通过开展本次有意义、有温度、有年味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为农村的精神文化生活贡献了一份年轻的力量,也让高青学校的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