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2-15 17:31:06
  • 来源: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社会实践,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技能在社会实践服务中“经风雨、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和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科技部于11月25日~12月2日分别在创新基地和明德一食堂前开展了义务维修活动。

早上7:30,科技部、科技协会的同学在新校区进行摆点,对多用电表、电焊机等相关器材进行了检查。大家热情接待前来维修的老师和同学,认真询问物主信息、电器问题并及时进行登记,然后对电器进行分类编号,同时还向他们讲述维修知识、带领他们一起参与维修。

大家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认真查找问题,逐步排除故障。修好了一个五岁小孩子玩具车,将亲民五栋一名同学的电脑进行了换装系统服务,修好了一名大二同学已经黑屏的电脑。此次义务维修活动一共收到了63件需要维修的电器,其中,通过大家的努力,修好了52件,他们扎实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是结合自身部门、协会专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展现了电气信息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服务他人的精神风貌。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