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寝室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2-20 16:28:59
  • 来源:

QQ图片20181219113242_副本.jpg

QQ图片20181219113247_副本.jpg

12月16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在主教学楼D座101举行2018年寝室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周宁莎、张轶、李侦罕以及各寝室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中旬~12月中旬,学院组织开展了“坦白说”“夕拾驿站”“寝室短视频大赛”“寝室装饰大赛”等2018年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与配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寝室文化节共设置“最佳短视频奖”“最美装饰寝室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海报奖”4个奖项,滨江7-620等20间寝室获得奖励。文化节后,学院寝室卫生与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得到良好改善,同学们的行为意识、规范观念得到了强化,精彩的个人才能得到展示和激发。

周宁莎指出,举办寝室文化节能鼓励同学们做一个积极向上的阳光大学生,推动“创先争优”进宿舍,为宿舍创建一种团结、进取、和谐、文明的氛围。自动化1804班的学生代表喻小诗说,花两天时间的努力,换四年时间的舒适是值得的,在与室友相处的过程中,难以避免会有不同的意见,会产生一些或大或小的矛盾,室友之间不要相互埋怨,而是要秉承“求同存异”的理念,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为获得主题班会优秀组织奖等四项奖项的班级及宿舍颁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宿舍而不断努力。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