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2-07 09:49:33
  • 来源:

为落实十九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日在昭山镇七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党员主题教育暨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的支部书记曾志刚、赵亮、赵玲令老师带队,辅导员彭嘉勋、周宁莎、李侦罕老师及本期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七星村村支书胡亮兴介绍了七星村的建设过程。他指出,七星村过去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村子,能在短短几年里发生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得益于村委党支部带领村民艰苦奋斗,村子目前实现了“处处有景点、户户有产业、人人有收入”,新农村与美丽乡村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学院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在七星村村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宣誓活动。宣誓后,一行人来到昭山镇七星村“乡村记忆馆”参观学习。当天下午,本期新发展党员分支部进行了主题为“谈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的集体讨论,每个人都从不同的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三个支部还举行了党史党建知识抢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增进了新发展党员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促使新发展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