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辩论赛落幕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2-04 17:21:30
  • 来源:

12月2日晚,电气信息学院辩论赛决赛于主教学楼 D101举行。

此次辩论赛以“不如己与己不如哪者更适合做朋友”为题。题材新颖,引人入胜,辩手们亦不负众望,妙语连珠,语惊四座。学习部作为正方围绕“不如己者更适合做朋友”的观点展开论述,指出与“不如己者”做朋友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反而能帮助他人并给自身带来成就感、提升自信心。电子信息工程1801班坚持“己不如者更适合做朋友”的观点,强调与“己不如者”做朋友能够催人上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在精彩激烈的辩论之后,评委们分别对正方和反方进行了提问,紧接着是观众提问。通过综合统计各方所得印象票、环节票与决胜票,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电子信息工程1801班、学习部、科技部摘得。本次辩论赛还评选出了8名优秀辩手。

辩论赛犹如没有硝烟的战争,逻辑严密的语言便是强有力的武器。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