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百善孝为先,爱在福利院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0-18 09:21:31
  • 来源: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2018年10月16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志愿者在重阳佳节之际前往湘潭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百善为先,爱在福利院”敬老活动。湘潭市民政局戚红亮,刘家梁,洪英、谭建元、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黄望军、彭嘉勋一行社会热心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与福利院老人欢聚一堂,提前共度佳节。

活动伊始,电气信息学院学子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接着,湘潭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家梁代表到场嘉宾进行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参与到“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他对过去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并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学子参与其中,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随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与湘潭市社会福利院院长谭力参与“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侯新楠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能够帮助别人,服务社会是一件快乐幸福的事,很荣幸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她也会继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最后,全体人员共赏传统花鼓戏曲目。

此次活动充分示了电气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爱心助老、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我院学子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提升个人的精神境界,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志愿者将继续传承爱心,给社会带去温暖。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