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夕拾驿站——坦白说”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1-08 11:45:09
  • 来源:

11月5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滨江食堂前设置“夕拾驿站——坦白说”活动,通过驿站的方式鼓励同学们把深藏的心事坦白说出来,把自己的小故事分享出来。

活动当天,一大批同学驻足咨询,在驻点处领取贴纸,用文字表达出内心对亲人、朋友的祝福和思念,以及对心仪对象的爱慕之情。一名大一新生写下了对大学四年的美好期待;一名大四的同学满怀信心地写下了“考研,志在必得!”……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凝聚着同学们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一张张可爱的贴纸,充满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同学们通过这种独特的情感交流方式,将天马行空的想法写出来,毫无顾忌地表达自我。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是聆听者,更是诉说者。在这里,大家或许还能遇见另一个和自己心事相通、拥有共同语言的人。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无所顾忌地表达内心的想法,释放压力,获得内心的平静,感受生活的美好,对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有重要意义。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