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集中走访学生宿舍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9:20
  • 来源:

走访宿舍2.jpg

10月18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及学生辅导员一行七人深入学生宿舍,对学院滨江公寓1栋、2栋、6栋、7栋,明德公寓5栋、亲民公寓4栋共计610余间寝室进行了全面走访,旨在了解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情况及寝室用电、卫生等状况。

在走访过程中,黄望军带头逐一在各个寝室进行安全排查,察看了寝室是否存在大功率违规电器的使用,仔细检查了寝室内的卫生与安全情况。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积极的答复和建议,还向同学们征求加强宿舍管理的意见等。老师们亲切认真的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时,老师们也对内务整理较好的寝室提出表扬,叮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寝室的卫生与整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提醒大家在寝室要经常开窗通风,积极参加户外运动,远离网络游戏,注意劳逸结合。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审核:岑蓉 黄望军 赵玲令)